七步簡單減肥操 輕松練出S身形

  本文給大家介紹的七步瘦身操,它的每個動作都要根據個人體能來完成,期間我們會用到水瓶,當然你可以用啞鈴代替,水瓶的重量可根據你自己訓練的程度來進行調整。

  有人問,做這種瘦身減肥操有沒有秘籍,秘籍就是在運動中的要註意配合呼吸,在準備動作時要深吸氣,下落或完成動作時則是呼氣。下面我們配合圖片給大家介紹這個既可以健身美體,又可以瘦身減肥的運動操。



  第一步 首先兩腿直立,並挺胸收腹。兩手正握準備好的水瓶水平置於胸前,接著持鈴向上舉起,直到手向上完全伸直。保持這個姿勢三到五秒鐘,然後再直臂慢慢放下還原。



  第二步 首先兩足開立,並向前屈體九十度,兩手握水瓶讓手臂盡量直垂肩下。接著直臂從前平舉起水瓶,一直到與地面平行,要保持這個動作三到五秒鐘,然後再還原。



  第三步 首先兩腳自然開立並下蹲成馬步,然後兩手握水瓶,再下垂於身體兩側,接著直臂向側上方舉起,一直到雙臂向上完全伸直為止,最後在齊肩和最高點都保留姿勢三到五秒。



  第四步 首先兩腳自然開立並下蹲成馬步,然後兩手反握水瓶,再置於身側。接著把水瓶盡量向後上方擡起,保持這個姿勢三到五秒鐘後還原。



  第五步 首先俯臥於地或墊,比用兩腳踝托住水瓶,接著盡力將小腿向後擡起到最高點,保持這個動作三到五秒後還原。這個動作都要領就是雙腿一定要一直保持並攏直立。



  第六步 首先坐凳子上,讓小腿垂直地面,然後兩腳勾住水瓶,小腿與大腿成九十度角。接著伸直膝關節,讓小腿向上挺直。保持這個動作三到五秒鐘後還原。



  第七步 首先平臥在地上。然後兩膝彎屈,再擡起小腿,不要讓其下降,接著兩手抱頭。然後在保持小腿不下放的這個姿勢,並把上體向前卷縮,要盡量擡高。可以按照自己身體的素質來決定做多久這個動作。

輕松瘦身 簡單又見效的沙發減肥操

  1 轉腰

  動作重點:坐沙發前沿,雙膝並攏,上半身往反方向扭轉,每次維持10秒後做3次再換邊做。
  伸展部位:左右側腰部肌肉。

  2 側腰

  動作重點:靠著沙發手把,身體輕松往外延伸,停頓5至10秒後換邊,輪流做3次。
  伸展部位:左右側腰。

  3 提臀縮腹

  動作重點:一樣坐沙發前沿,雙手扶著沙發手把,雙腳並攏屈膝向上擡起,每擡1次停2秒再放下,來回10次。
  伸展部位:前腹和臀部肌肉。

  4 伸背

  動作重點:雙手搭著沙發椅背,手臂盡量伸直,將胸部挺出,每次維持15秒後休息,重復做3次。
  伸展部位:背部肌群。


  5 臀後側

  動作重點:前腳屈膝大腿平放,後腳伸直膝蓋朝下,身體向前傾,雙手伸直拉沙發一邊手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
  伸展部位:臀部後側肌肉。

  6 大小腿

  動作重點:1腳伸直平放於沙發,另1腳彎曲放於地面,身體朝伸直腳方向傾,每邊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
  伸展部位:大小腿後側肌肉。

  7 大腿

  動作重點:1只腳伸直,另1只腳彎曲膝蓋朝下,動作維持10秒後換邊重復做3次。
  伸展部位:大腿前側肌肉。

  8 大小腿和臀部

  動作重點:臀部坐沙發前沿,雙腳膝蓋打直,身體、腹部盡量往大腿貼,停頓10至15秒,一般人可按自己能力進行。
  伸展部位:大小腿和臀部後側肌肉。

女人必知 產後陰道恢復妙招大集合

  自然分娩的媽媽,胎兒經過陰道娩出時,陰道都會明顯變寬,一般出生的嬰兒頭部的直徑約有10厘米,即分娩時陰道要擴張到10厘米(正常陰道直徑為2.5厘米)。另外,不要以為選擇了剖腹產就可以擺脫陰道松弛,媽媽在臨產時盆腔的肌肉和韌帶都會充分延伸,為寶寶的出生做好產道準備,所以即使進行剖宮產的媽媽,其陰道也會有松弛現象。陰道松弛會影響夫妻間的性快感。

  那麽,新媽媽如何才能快速恢復陰道至孕前狀態?且看看產後陰道恢復有什麽方法——

  陰道本身有一定的修復功能,產後出現的擴張現象在產後3個月即可恢復。但畢竟是經過擠壓撕裂,陰道中的肌肉受到損傷,所以陰道彈性的恢復需要更長的時間。產後媽媽可以通過一些鍛煉來加強彈性的恢復,促進陰道緊實。


  1、屏住小便:在小便的過程中,有意識地屏住小便幾秒鐘,中斷排尿,稍停後再繼續排尿。如此反復,經過一段時間的鍛練後,可以提高陰道周圍肌肉的張力。

  2、提肛運動:在有便意的時候,屏住大便,並做提肛運動。經常反復,可以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

  3、收縮運動:仰臥,放松身體,將一個手指輕輕插入陰道,後收縮陰道,夾緊陰道,持續3秒鐘,後放松,反復重復幾次。時間可以逐漸加長。

  4、其他運動:走路時,有意識地要繃緊大腳內側及會陰部肌肉,後放松,重復練習,比如學走模特步就是其中一項。

  經過這些日常的鍛煉,可以大大改善盆腔肌肉的張力和陰道周圍肌肉,幫助陰道彈性的恢復,對性生活有所幫助。除了恢復性的鍛煉,產後媽媽還應該保證攝入必需的營養,保證肌肉的恢復。

自查乳房健康 正確手法很重要(圖)

  自我檢查是預防和及早發現乳腺癌的最基本方法之一。定期進行乳房自我檢查是為了更好地熟悉自己乳房的平時狀況,只有這樣,當發生異常變化時才能夠及時引起警惕。

  乳房的自檢應該每月一次,一般來說,最佳時間是月經來潮後的9到11天。因為這幾天雌激素對乳腺的影響最小,乳腺比較松軟,容易發現病變。已停經的婦女可每月固定一天進行自我檢查。



  正確的觸摸手法是:用手掌或並攏手指以指腹輕輕觸按乳房,註意不能用手指提、抓、捏,否則很容易把正常的乳腺組織誤以為是腫塊。

  專家提醒,在以下三種情況下進行乳房自檢,較為方便可行:

  一,洗澡時。尤其是塗抹沐浴露後,手容易在潤滑的皮膚上移動。將攤平的手輕柔地移動,檢查乳房的每個部分。右手檢查左乳,左手檢查右乳,觸按乳房有無腫塊、硬結或增厚。

  二,在鏡前檢查。對著鏡子兩手下垂於身體兩旁,再將雙手緩慢上舉過頭,觀察乳房的改變,包括有無腫起部分、有無皮膚微凹或乳頭的回縮。接著,雙手叉腰,觀察雙側乳房是否對稱。

  三,仰臥平躺,肩部稍墊高。將平攤的手輕壓在皮膚上,從乳房的外上方開始,右乳以順時針方向,左乳以逆時針方向,從乳房的外圍起,逐漸向心,直至乳頭進行檢查。註意觸摸對側腋下,檢查乳房尾葉有無腫塊。最後,在拇指和食指間輕擠乳頭觀察有無乳頭溢液。


  定期檢查選對檢查方式

  就在乳腺癌的發病率呈現逐年升高的趨勢時,死亡率卻在逐年下降。原因何在?除了治療技術手段的不斷進步之外,早期普查功不可沒。

  通過早期普查,能夠發現那些沒有任何癥狀、極小且未發生轉移的乳腺癌,這也正是乳腺癌早期診斷的目的。

  目前常用的乳腺癌檢查手段有:乳腺自查、醫生體檢、超聲檢查、乳房鉬靶X線攝片、磁共振掃描(MRI)、組織活檢等。

巧用彩妝技巧 塑造完美側臉(圖)



  30度側臉示範

  浮凸輪廓:

  沒有天生的輪廓分明的側臉?化妝雖不能讓人“脫胎”,也能塑造輪廓“換骨”假象。

  高光VS陰影:許多名模的側臉都有非常上鏡的顴骨,以及顴骨下方性感的凹陷陰影,這些都可以用深色修容或腮紅,加上高光來“偽造”。而深色修容的用處不僅僅如此,對於那些對自己腮骨過大煩惱的人來說,深色修飾過的臉頰下緣,會有很好的視覺收縮效果。可以用一把大的修容掃,蘸取啞光修容粉,沿腮骨和顴骨下緣,分別暈開一道陰影線,成倒V形在耳際會合,再用高光暈染顴骨上緣,就能發現側臉的輪廓感開始凸現,下巴和嘴唇人中處的高光渲染,會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暈染技巧:側臉修容的重點在於暈染的技術,因為側臉有大片肌膚,如果暈染技術不高,造成過渡色彩不勻,看起來會相當突兀。一把順手的斜角修容刷是打造側面美人的必需品。


  60度側臉示範

  線條偽裝

  就算地心引力永遠存在,我們的側臉線條也可以一直向上。其實不難註意到,近年來許多明星,比如鞏俐,開始畫向上微微飛挑的眉毛,這種飛挑眼線的加強版,能更加塑造面部戰勝引力、年輕飛揚的感覺,尤其從側面看來,更帶有一份嫵媚的霸氣。從側面四條飛揚線條入手,徹底盤活你的側面美。

  眉梢線:在畫眉時將眉梢延長3毫米左右,並微微上揚,你就能體驗到側面看上去好似“長眉如鬢”的古典美。

  眼角線:上揚的眼角線不必誇張,只要微微拉長,上翹不超過15度角,就能塑造適合日常的側面妝容。

  唇角線:清晰向上的唇角不僅可以為臉加分,更能給人帶來無敵親和力。

  腮紅線:這條隱性的線條從嘴角開始,到鬢角結束,和正面的圓腮紅帶來的嬌美可愛感覺不同,一條斜斜飛入發際的腮紅線,能讓你從側面看起來更加青春飛揚,視覺效果也更為提升。


  90度側臉示範

  大號美睫

  什麽最能偷走所有的目光,讓旁人的註意力不再放在側臉的不完美上?沒有什麽比一簇大號美睫更能點綴你的側臉了。

  掌握以下幾個要點,側面比正面更漂亮的大號美睫輕松收入囊中。

  卷翹度:對於側面輪廓來說,卷翹的作用還要在纖長和濃密之上,如果睫毛膏的卷翹效果對你來說不夠,電熱睫毛夾就是最快速有效的“作弊”手段,它的優點除了效果明顯外,還有不容易弄臟眼部妝容,少拉扯睫毛和眼部皮膚等。

  下睫毛:在側臉輪廓裏也是亮點之一,如果想強調側面效果,就需要對下睫毛加倍留意,專為它選擇一款防水睫毛膏是側十分必要的。

  善用工具:如鋼齒睫毛梳、邊角睫毛夾和遮住眼皮的睫毛卡等,能節省塗抹睫毛膏的時間,大大提升效果。假睫毛也不僅僅屬於重要場合,隱形假睫毛膠水和自然型的假睫毛,是平日提升側臉關註度的最佳秘密武器。

家中做瑜伽 輕松擁有迷人線條(圖)

  伸展背部的運動,不僅能夠讓線條變得漂亮,同時也能強健消化器官和呼吸系統。



  1.雙腿背部伸張式

  動作要領:

  雙腿伸直坐於墊子上,後背直立,吸氣雙手向頭頂上方伸展;呼氣,手臂帶動身體向前向下,膝蓋伸直,眼睛看向腳尖的方向,盡量讓腹部靠近大腿,保持3個腹式呼吸。吸氣上身還原;呼氣,雙手向下放松。

  訓練效果:

  使整個背部得到伸展,增進脊柱的力氣和彈性,同時也讓肩膀雙臂和雙腿的肌肉群得到伸展,讓大腿和腹部緊實,可以強化消化系統以及呼吸系統。

  這個動作不僅有鍛煉的效果,還能夠放松身心,疲勞和精神緊張的時候不妨做下試試。



  2.船式

  動作要領:

  仰臥,雙腳並攏,雙臂平放在體側。吸氣,同時將上身、雙腳和雙臂向上擡起,只有臀部著地、並以脊柱骨為支點,保持身體平衡,雙手、雙腳伸直,手指指向腳尖;如果可以的話,雙手拉住你的腳踝,吐氣,慢慢將身體放回地面。調勻呼吸,全身放松。

  訓練效果:

  增強腹肌力量,消除腹部贅肉,能使大腿修長及腰圍變細。防止內臟下垂,改善胃腸功能,消除便秘及強化背部。

  瘦腰的動作,如果有坐骨神經痛的癥狀,每天堅持練習可以有效緩解。



  3.側角伸展式

  動作要領:

  雙腿打開兩個半肩寬,右腳向右旋轉90度,吸氣雙手向上平舉,呼氣手臂帶動身體向右下彎曲,右膝彎曲,右手放於右腳前側,眼睛看向左手手指指尖,掌心向前,指尖指向天空。註意右膝不要超過右腳腳尖。保持3個腹式呼吸。吸氣,手臂帶動身體慢慢向上還原,做反方向。

  訓練效果:

  胸部以及兩踝的伸展鍛煉,能夠減輕關節疼痛和坐骨神經疼痛,有刺激腸胃蠕動的作用。並且有助於消化過程同時減少腰圍脂肪。

  這個動作能夠鍛煉到全身的肌肉群,經常練習就可以擁有修長柔軟的身段。



  4.鴿子式變體

  動作要領:

  雙腿伸直,坐在地面上,後背立直。左腿彎曲,小腿彎曲,盡量讓大腿向後伸直。右手抓住右腳腳面,讓右小腿向上擡起,右手肘關節夾住右腳腳面。左臂在頭頂上方伸展。眼睛看向斜上方,保持這個姿勢1-2分鐘,雙腿交換,練習時調整兩膝左右成一直線,把註意力放在腰背上。

  訓練效果:

  強化大腿及小腿肌肉,美化手臂線條,增強腰部和肩關節的柔韌性,使腰部纖細柔軟,美化全身線條,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五種排毒招式 徹底去除黑眼圈(圖)

 身體內部如果淤積了毒素,就很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肌膚問題,而一旦進入秋季,這種毒素淤積的狀況會更加的嚴重。而眼部肌膚的一旦沈澱了毒素,就很難排出,這時候就很容易出現黑眼圈等問題。所以,想要擁有一雙美麗的眼眸,眼部肌膚的排毒也是十分重要的。不過,到底應該如何排毒才對呢?現在就來一起學習吧!



  黑眼圈是這樣形成的

  通常,生活不規律是黑眼圈形成的最主要原因,其次,還有眼部肌膚缺水、化妝品清除不徹底以及眼部血液循環不暢等問題。要讓雙眸恢復明亮動人,不用再依靠厚重的遮瑕膏和粗框眼鏡來掩飾,先要找出自己的黑眼圈成因,再選擇有效的改善方法,並配合高效的眼部護理產品,加上舒緩按摩操,可幫你重塑“秋水亮眼”。

  招式一 對抗血液循環弱

  掃黑對象:停滯眼周肌膚

  眼部肌膚較脆弱幼嫩,當血液循環不暢時就會引發廢物滯留,使膚色變得暗沈,若本身患有敏感性鼻炎的話,血管中的發炎物質會增加,皮下血管擴張就容易形成血管型黑眼圈。

  解決方案:熱循環眼部按摩操
  要保持眼部肌膚的血液循環暢順,最有效快捷的方法就是配合按摩乳,早晚進行簡易的按摩,透過指腹的溫熱感,將積聚的廢物帶走,減退浮腫,更幫助淡化黑眼圈,令雙眸回復緊致明亮。

  按摩步驟
  1、先用無名指輕輕地在眼頭、眼底和眼尾部位按壓。
  2、閉眼,用拇指輕按眉心位置,有效消除眼部疲勞。
  3、用無名指以打圈方式輕按眼窩。
  4、最後在眉尾位置輕壓3秒,有助排水消腫。

  招式二 改變不良習慣

  掃黑對象:生活惡習
  經常熬夜、吸煙、喝酒、吃刺激性食物以及身體狀況不佳的亞健康狀態,都會打破原有的身體平衡,紊亂的內分泌會通過各種身體器官表現出來,體現在臉部肌膚上,便是黑眼圈的形成。

  解決方案:戒除不良生活習慣+生活妙招

  戒除惡習 Don’t Do

  1、熬夜和生物鐘紊亂;
  2、連續用眼過久,尤其長時間使用電腦、看書等;
  3、長年吸煙和酗酒;
  4、體質寒弱又經常穿短裙,食用冷飲;
  5、飲食鹽分過高,常吃刺激性食物。

  生活妙招 Keep Doing

  1、枸杞子明目茶
  枸杞素有養肝明目的功效,對於緩解熬夜和長時間用眼很有效。可以將一小把枸杞、3~4粒紅棗放入玻璃杯中,開水沖泡飲用。

  2、眼部按摩DIY
  用中指輕輕推揉按摩眼睛四周的絲竹空穴、太陽穴,可舒通經絡,加速血液循環,促進黑眼圈消散。

  3、果蔬外敷法
  將新鮮的黃瓜片敷在眼睛四周10分鐘,能淡化黑眼圈。將木瓜和薄荷制成茶,將茶放涼後,敷在眼周,一日重復幾次,對減淡黑眼圈有極大幫助。

  4、冰敷褪黑速成
  用冰水浸透小方巾,擰至八成幹置於眼皮上;或將眼膜置於冰箱中冷凍10分鐘,取出後敷於眼周,均能增強褪黑效果。

  5、飲食內療法
  註重飲食調節,也能幫助掃清“熊貓眼”,常吃胡蘿蔔、雞蛋、芝麻、海帶,常喝綠茶都能有助於祛除和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招式三 清理化妝品殘留

  掃黑對象:睫毛膏
  眼部彩妝品經常殘留在皮膚上也會引發黑眼圈,尤其是睫毛膏,當中的微粒會透過表皮滲透到皮下,從而造成黑色素沈澱,形成黑眼圈,

  解決方案:徹底卸除彩妝+重點清除眼妝

  招式四 改變眼肌幹涸

  掃黑對象:疲態雙眼
  強烈的紫外線、過度虛耗眼力都會令雙眼變得幹涸而疲倦,這種狀態下的雙眼,血液就會停滯不前,聚集的血液和靜脈血流的淤塞,便會導致眼部的暗啞、灰黃的黑眼圈問題。

  解決方案:眼部肌膚補充能量+強效保濕

  招式五 對抗遺傳困擾

  先天性遺傳因素同樣是黑眼圈形成的原因,先天性黑眼圈的人士多為敏感性膚質,在對付這種類型的黑眼圈時,日常具有淡斑效果的眼部精華可以稍微緩解黑眼圈,但不能完全清除,可以考慮醫學手段解決;此外也可以通過遮瑕膏來幫助緩解黑眼圈的嚴重程度。

堅持3招面部按摩法 皺紋遲來10年

  臉上一旦出現了皺紋,就很難回頭了。所以趁現在還沒出現皺紋或者皺紋還不是很深的時候,MM們都來試試這3招面部按摩法,能讓你的皺紋遲來10年哦!

  皮膚皺紋是生理現象,是自然規律。皮膚皺紋的產生除身體內在因素之外,外界環境的影響也是重要因素。陽光、風沙、幹燥和嚴寒的侵襲,灰塵、汙物、油類、細菌的汙染,堿性強的肥皂盒不良化妝品的刺激,是早生皺紋的外在因素。水分的丟失,皮膚細胞含水量的不足,是皮膚早生皺紋的內在因素之一。如果皮膚含水量減少10%時,皮膚則呈現幹燥狀態,變得粗糙、產生皺紋。其他內在因素:如消化功能減退、慢性消化不良、長期腹瀉造成的營養不良、身體消瘦、皮膚幹燥,還有慢性疲勞、情緒低落等。

  延緩皮膚衰老、保持皮膚光澤柔潤、潔白細嫩,就要從人的整體著手進行保養,避免或減少外來刺激,加強自我護理意識。

  面部自我按摩,可強化皮膚彈性和改善皮膚結構,加速面部皮膚的血液循環,清除面部衰老細胞,改善面部皮膚營養,使皮膚潤澤,除皺防皺,減緩衰老。但是,按摩時動作要慢,操作要自下而上推運,由中央向外順著肌肉生長方向均勻用力。由於地心引力的作用,整個人體也包括顏面的皮膚被常年累月地向下牽拉,皮膚與肌肉會逐漸松弛,以致改變原來的臉型,所以按摩時應將皮膚向上推運,而不能向下拉,以保持顏面皮膚的張力。


  一、指壓按摩防皺方法

  1、指壓百會穴、四神聰穴:雙手食、中、無名指自然彎曲,指尖齊平分兩排指壓頭頂部正中的百會穴和上下兩個神聰穴,約1分鐘,再壓正中線方向前後搓動50-100次。

  2、指壓、按摩兩側睛明穴:兩眼輕輕閉合,用左或右手的拇、食指指甲輕施壓力按壓兩側眼內角的睛明穴上約1分鐘,再向心性按揉50~100次,最好兩手交替按揉。

  3、按揉魚腰穴:端坐位,眼平視,魚腰穴位於瞳孔上眉心凹陷處。用雙手中指指腹按壓該穴位約1分鐘,再向心性旋轉按摩100次。

  4、按揉瞳子廖穴:端坐位,瞳子廖位於眼外呲外側1.7厘米,眶骨外緣凹陷處。用雙拇指或中指指腹按壓兩側穴位約1分鐘,再向心性旋轉按摩50-100次。

  5、指壓四白穴:正坐位,兩目正視,四白穴位於瞳孔直下3.3厘米眶下孔凹陷中。用雙中指指腹按壓兩側該穴位約1分鐘,再向心性旋轉按揉50-100次。

  6、指壓足三裏穴:正坐垂足,足三裏穴位於脛骨前脊外1橫指處。用雙手中指指腹按壓兩側該穴約1分鐘,再相對旋轉按壓50-100次。

  7、指壓三陰交穴:正坐垂足,三陰交穴位於內踝上10厘米左右,脛骨內側面後緣處。用雙手中指指腹按壓兩側該穴約1分鐘,再相對旋轉按揉50~100次。


  二、顏面推運按摩方法

  1、用雙手食、中、無名指三指指腹,自口唇兩側向上,經兩頰部至顴骨下端,鼻翼兩側,推運按摩。重復3次,不能下推。

  2、用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從顴骨最高處向外推運至兩側耳前處。重復3次,不能回返推運。

  3、用雙手中指指腹適當施力,從兩眼內呲沿眉下、兩眉中間、前額,推運至前發際正中。重復推運3~5次,不能反推。

  4、用雙手食、中指指腹適當施力,從兩眼內呲沿眉下邊推運、邊旋轉按摩至兩眼外呲。在從兩眼內呲沿下眼眶邊推運、邊按摩至兩眼外呲。

  5、用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從前額正中線起,沿前額、兩側顳部,至兩側太陽穴,邊按摩邊推運,不要反推。重復3-5次。

  6、用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從兩側口角處適當施力向外推運兩側嘴角肌肉。重復5次。

  7、用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微用力,有節奏、連貫、均勻地拍打兩側下沿面頰、耳前至兩側下嘴角為止。


  三、面部擴張運動鍛煉

  1、將眉毛緩慢擡起,然後再落下。重復10~20次。雙眼逐漸閉合,再睜大雙眼。重復50次。連續4周。每天早晚各1次,可收功效。

  2、呈吹氣球形,但不要吹出聲。此動作應保持6秒鐘,以保持面部肌肉挺拔,使周圍的肌肉保持彈性。重復3-5次。

  3、每天做輕微緩慢的擡頭、低頭,再擡頭,再慢慢由左側轉向右側,以同樣方法由右側轉向左側。重復3-5次。這套動作可以刺激頭、眼、面部、頸項部的血液循環,能保持頭部、頸項部皮膚的挺拔,有助於控制“雙下頦”的出現。

  每天早晚做這套自我按摩,做完後,休息一會兒,就顯得神清氣爽,滿面春風。如能常年堅持下去,可使顏面皮膚延緩老化,也收到皮膚細嫩、光滑、防皺美容的效果。

職場OL最愛 有氧運動瘦臀健美操

  臀是練出來的,可不是坐出來的!每天8小時,pp與椅子的親密接觸讓我們的臀形越來越糟糕。

  美體專家Queenie有言在先,體重標準但臀圍偏大的OL們除了每天做瘦臀操,還要註意少乘電梯多走樓梯,平時也要多走路。而對於體重和臀圍均有較大改善空間的OL們,則除了這套瘦臀操,更重要的是多做有氧運動減輕體重,這樣瘦臀才能事半功倍。

  每天花上5分鐘,堅持3個月。不妨給自己拍個前後對比照片,會有令人驚喜的發現哦!

  5分鐘瘦臀操


  第一步:半蹲

  挺胸收腹,腰部用力挺直,雙腳與肩同寬,腳尖45度向外打開,緩慢下蹲,感覺像在用臀部找凳子,快接近凳子時保持2~3秒,然後還原成直立姿勢。重復15次,或直至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

  瘦臀秘訣:重心盡量靠後,臀部要用力收緊。


  第二步:弓步

  挺胸收腹,雙手叉腰,右腿向正前方大跨步邁出,感覺大腿內側被拉伸。然後收回,換左腿。左右各重復15次,或直至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

  瘦臀秘訣:重心放在兩腿之間,腰腹和臀部要用力收緊以保持平衡。


  第三步:後踢

  側臥並用手肘支撐以穩定上半身,一條腿用力繃直緊貼地面以穩定下半身,另一條腿向斜後方30度左右踢出。重復10~15次後換另一側。

  瘦臀秘訣:腰腹和臀部要用力收緊以保持平衡。

9個小細節 讓你的異性緣UP再UP

  這個適合浪漫的季節,空氣中彌漫著愛情的味道。沒有伴侶的你一定想好好打扮自己來尋找那個他,其實,不妨花點巧心思來研究下妝容細節,一點點變化就能幫你輕松吸引他的註意,有伴侶的你也能就此讓你們的感情急速升溫!“改妝”下面的細節,用一點點純情、無限的親和力和不經意流露的性感,讓你的異性緣UP再UP。




  一點點純情

  純情可不是小女生的專利,一項調查顯示,85%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比實際年齡看上去小3歲,所以無論你是什麼年齡段的女人,何不用一點小小的純情來吸引他的註意?

  其實,無需太刻意,只要妝點一些小細節,就能輕松提升20%的異性緣。


  妙用陰影打造天鵝頸


  纖長的頸部線條對他來說可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標簽。用“陰影法”可以幫你打造頸部的纖細效果。

  首先給脖子打粉底,然後把淺棕色的陰影粉掃在脖子的兩側,要註意的是一定要從耳根開始一直掃到鎖骨位置。這樣,從視覺上讓頸部線條變得更為細長柔美。


  把細紋藏起來

  想要扮純怎麼可以允許皺紋來搗亂?不想讓面部的紋路在他面前流露,關鍵就是隨時把它們都藏起來。

  所以不妨投資一支即效去皺筆,所含的類肉毒桿菌或透明質酸成分擁有美容手術般的即效去皺效果,最重要的是可以放在包裏隨身攜帶,約會前或是補妝時隨時把細紋熨平。光滑的皮膚讓你看起來年輕3歲,難道這不是純情的表達嗎?


  無限親和力

  韓劇女主角親和的面龐總是感染力十足,連我們女同胞都喜歡的不得了。的確,擁有親和力的女人就像一塊磁鐵一樣,格外能吸引他。

  其實在平時,我們也可以通過修飾印堂、眉峰、指甲這樣的細節來讓自己更加溫潤親和,他自然願意向你靠近!


  豐滿印堂是親和力關鍵

  印堂就是兩眉之間的部位,在面相學上印堂飽滿可是福相,但在化妝師眼裏一個飽滿豐潤的印堂能讓面部顯得更加柔和親切,可以用化妝來調整。

  1.調整眉頭:一定要把兩眉之間的“雜毛”修理幹凈,而且最好讓眉頭的起點和鼻翼在一條線上,這樣能在視覺上讓印堂更寬;

  2.充分利用高光:建議把膏狀的高光均勻地塗抹在印堂的正中央後,要再掃一層偏黃色的高光粉,這樣看起來才更自然,能讓印堂馬上豐滿起來。


  雙手也要柔軟親切

  男人對女人的第二張臉—手是非常關註的,通常他們會認為一個溫柔的女人一定要有一雙白皙柔軟的手。

  因此,幾個細節一定要註意,首先是要定期給指關節去角質,粗粗的關節可能會讓他躲得遠遠的,可以用專門的手部去角質產品,磨砂顆粒較大的面部去角質產品效果也很好。另外,把指甲修成圓潤的形狀並塗上淡粉的珠光甲油,會讓你看起來更溫婉,讓他更願親近。


  不經意的性感

  性感對他來說是必殺技,而不經意中流露的一些小性感往往比肆意張揚的性感更能虜獲他的心。

  裸露的後脖頸、發梢的一點點卷曲、若隱若現的腰臀曲線以及屬於你的特別香氣都能冷不丁讓他怦然心動,異性緣直接提升100%!


  亮粉給後脖頸添性感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會紮馬尾或盤發,如果這時你在脖子後面掃上一些珠光散粉,無論是陽光下還是燈光下,性感指數立馬飆升。

  如果你穿的衣服後領較低,別忘了在裸露的後背部分也掃上散粉,這樣的性感沒有一絲刻意,反而讓他難以招架。


  給發梢加一點弧度

  吸引他的發型不需要太嫵媚,每天早上多花15分鐘的時間,用卷發棒把發梢微微卷起,小小的性感就能讓你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兒。

  這種方法更適合中長或長直發,可以先把頭發均分成兩股分別放到胸前,把卷發棒斜60度左右向內卷繞,註意要先給卷發部分抓上發蠟後再充分打開。這樣打造的發梢,內斂中帶著一絲隨意的性感,他一定很喜歡。

女性荷爾蒙 成就你的致命女人味

  女性荷爾蒙----令肌體健康不老

  女性荷爾蒙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它使人顯得更年輕──不僅可以停止老化,還可反轉生理時鐘、回復青春。德國埃朗根大學路德維希。維爾特和特雷莎。彼得曼爵士對前來一家門診所就診的100名婦女的年齡做了估測,並將他們猜測的結果與這些婦女的實際年齡及經期血液中的雌激素水平加以比較。維爾特和彼得曼在《柳葉刀》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說:“在我們兩個人看來,雌激素水平較高的婦女顯得較為年輕,而雌激素水平低的婦女看上去比她們的實際年齡大。體內擁有了充足、平衡的荷爾蒙女性外表看起來可以比實際年齡年輕15-20歲。”

  女性荷爾蒙----令皮膚神采飛揚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到了30歲後,明顯發現自己肌膚出現斑點、皺紋時,經常不惜成本購買一大堆化妝品往臉上抹,可是您知道嗎,這時,單純的營養補給已無濟於事,在對抗肌膚老化的過程中,溯源才是根本,女性荷爾蒙缺乏是引起肌膚出現問題的最大原因,為肌體補充足量、平衡的女性荷爾蒙,才是拯救您肌膚的根本。

  研究指出,女性荷爾蒙決定了皮膚的亮澤度、細嫩度及滋潤度。德國一項調查發現,雌激素的分泌量影響著肌膚的質素,因為相當部分雌激素保存於脂肪組織中,因此,肥胖者體內有著更多的雌激素,這也就是您為什麽發現一個普遍的現象:肥胖者雖然長著一個不大雅觀身材,但卻擁有一幅細嫩、光潔的面容!但有一點,我不得不說,肥胖並非喜事,通過對500名肥胖者及500名身材良好者研究比較,發現肥胖者體內雖然有著較多的雌激素,但這些雌激素經常會失衡,從而會導致很多疾病的產生!

  我要再次強調,對於肌膚,只作外表的打理遠遠不夠,不要只沈溺於脂粉的表面修飾而忽略了您體內環境的平衡。讓女性荷爾蒙為您的肌膚忠誠守衛!



  女性荷爾蒙----令心情愉快舒暢

  充足、平衡的女性荷爾蒙能讓女人擁有更多的幸福感!您也許會問,不是開玩笑吧?

  假如你生過小孩,你會記得遠離頭痛的自由,以及一種健康安樂的感覺。在懷孕期間,胎盤會產生大量的黃體素。從懷胎的第四個月開始加速黃體素的產生,並且,一天內可能高達三百毫克或更多。這是未懷孕前的十至十五倍!懷孕期的高濃度黃體素被認為是心情愉快的主因。

  此外,黃體素的分泌量會隨著月經周期而增加或減少,在行經期及來經前幾天,黃體素分泌量是整個月經周期中最少的時間,因此,這段時間,您有太多莫名其妙的憂傷和煩惱!從30歲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大,卵巢功能逐漸衰退,體內的黃體素分泌量也會逐漸減少,令你自感蒼老、卑微,特別到了更年期,黃體素的分泌幾乎停止,從而引致更年期抑郁,甚至萌發自殺的念頭。反過來,由於人體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免疫系統都是相互作用的,一種不好的心情又影響了您的內分泌系統,如此惡性循環,會令您失去生活的信心。因此,補充黃體素荷爾蒙能讓你象少女般充滿幻想,時刻把自己置身於你愛和你被愛的境界。助您找回自信、愉悅的感覺。

  女性荷爾蒙----令身材均稱婀娜

  要使身段迷人,建議您從了解兩個最主要的女性荷爾蒙----雌激素和黃體素。並不如人們所想象的那樣,雌激素與黃體素是親密的一對----有趣的是,在整個體內微環境中,雌激素與黃體素相互對抗地存在的。

  雌激素對物質代謝最明顯的作用是它可以改變體內脂肪的分布,促進皮下脂肪沈積,所以女性皮下脂肪豐厚,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皺紋。此外,可促進乳房的腺管增生。

  黃體素(孕激素)令基礎代謝增強,抑制雌激素的過量產生,同時分解雌激素沈積的脂肪,促使乳房的腺泡發育,使乳房增大,體溫輕度升高。

  30歲後,女性荷爾蒙的制造者“卵巢”功能開始衰退,其中,黃體素分泌量比雌激分泌量減少得更為明顯,致使30歲以上女性體內女性荷爾蒙常年處於不足且不平衡的狀態。

現代女人必知 10條婦科小常識

  1、放棄濫用抗生素

  咳嗽、發燒、頭痛,就吃抗生素?殊不知,抗生素可能抑制部分有益菌群,黴菌就會乘機大量繁殖。因此,使用抗生素要慎之又慎。

  2、單獨清洗內褲

  黴菌可以在皮膚表面、胃腸道、指甲內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癬、灰指甲等,就容易造成黴菌交叉感染。因此,內衣褲一定要單獨洗哦。

  3、切忌過度清潔

  頻繁使用酸性的婦科清潔消毒劑、消毒護墊等,容易營造滋生黴菌的潮濕酸性環境。弱堿配方的婦科潔護產品更適合日常的清潔保養。

  4、重視懷孕時的護養

  妊娠時性激素水平、陰道內糖原和酸度都會增高,容易受黴菌侵襲。對孕婦而言,不宜使用口服藥物,而應選擇針對局部的預防和輔助治療方案。

  5、警惕洗衣機

  幾乎每個洗衣桶內都暗藏黴菌!而且洗衣機用得越勤,黴菌越多!不過不用擔心,對付洗衣機裏的黴菌有一個百試不爽的殺手鐧:用60℃左右的熱水清洗洗衣桶就OK啦!

  6、註意公共場所衛生

  公共場合可能隱藏著大量的黴菌。出門在外,不要使用賓館的浴盆、要穿著長的睡衣、使用馬桶前墊上衛生紙等等。同時選用適宜的個人清潔護理產品。

  7、正確避孕

  避孕藥中的雌激素有促進黴菌侵襲的作用。如果反復發生黴菌性陰道炎,就盡量不要使用藥物避孕。

  8、伴侶同治

  如果你感染了黴菌性陰道炎,需要治療的不僅是你,還有你的他,這樣才會有預期的療效。

  9、穿著全棉內褲

  緊身化纖內褲會使陰道局部的溫度及濕度增高,這可是黴菌拍手稱快的“居住”環境!還是選用棉質的內褲吧!

  10、控制血糖,堿性產品清洗外陰

  女性糖尿病人陰道糖原含量和酸度偏高,易於被黴菌侵害。所以,在控制血糖的同時,還要註意清洗外陰,選用pH值弱堿性產品。

美腿速成 3步驟一星期超速瘦腿

  想有雙纖瘦靚小腿,就要由今天開始,勤做小腿減肥運動,令你穿短裙見人時,可以大出風頭!

  十個女孩,九個說自己小腿胖,其實小腿可算是身體中最不容易減的部位之一,因為小腿是全身體重的重要支撐,所以必須有一定“分量”。同時,許多OL運動少,站得多或坐得太多,令腳部血液和淋巴腺系統活動減慢,新陳代謝不佳,容易造成小腿浮腫或脂肪過多。


  步驟一:打松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只腳擡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松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松軟下來(或天生小腿松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復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復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沖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余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艷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制造美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余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女人常吃這幾種食物 皮膚白又嫩

  皮膚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皮膚就越黝黑;反之,則皮膚就越白晰。




  哪些食物會使皮膚變黑?

  研究證明,酪氨酸酶的活性與體內的銅、鐵、鋅等元素,密切相關。經常進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幹等,皮膚的色澤就較黑。

  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產品較多,因此皮膚色澤較黑。


  女人應該常吃的美白食物

  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泄,能排膿祛濕解毒、去皮膚瘡毒,尤其能腸濕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皮膚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皮膚滑溜白凈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令皮膚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皮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凈。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美體:堅實美臀 5大法寶教你瘦臀

  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裏,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推墻:

  雙腿並攏,雙手撐在墻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墻靠近10秒,重復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慢慢變平。

  立姿蹲舉:

  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如果沒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至於該做多少次,就請依照您的個人情況調整。

  前後步蹲舉:

  同樣可使用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雞獨立:

  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復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五個豐胸小秘密 練成性感"乳溝"

  在這個戴項鏈、穿低胸和吊帶服裝的時代,你想顯露那迷人的乳溝,使你看起來更性感嗎?

  以下的五項運動保證你可以做到這一點。這套動作來自紐約的訓練員特尼-瓦格漢設計。它以胸部內側的肌肉為中心(即“以乳溝為中心”)展開訓練。這套動作充分利用生理優勢、並能擺脫重力對胸部的影響、改善你的儀態。


  另外,如果想突出你的胸部曲線,那麼做這套運動再好不過。它完全可以幫你實現你的夢想,擁有一個豐滿、曲線分明的胸部.因為這些動作是從多個角度來鍛煉你的胸部肌肉。為達到最佳效果。每周訓練兩次(在不同天做)、保證運動前後的熱身、放松和舒展運動。

  擴胸器

  選擇一個適於你自己的力量值。調整你的座椅高度,使你的手臂彎曲後剛好與胸部保持平。將把手慢慢拉向胸前直到兩個把手的距離與肩同寬,再慢慢將兩個把手按到可以碰到胸前的位置。在這個位置保持兩秒。然後緩慢地將把手回至原位。控制運動速度、每套動作做15個重復。每次完成3套動作。

  向下俯臥撐

  兩手放寬,將雙腳撐在一個長凳上。腳尖並攏勾住長凳邊緣。使身體向下垂直移動。移動時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手臂彎曲達到90度,緩慢下降身軀直至胸部觸到地板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張。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試著慢慢做8-12個重復動作:如感到有困難、可把腳放在低一點的長凳或地板上。

  向上俯臥撐

  將兩手放寬在長凳上、並攏雙腳、腳尖撐地。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身軀向下垂直移動。努力收縮你的腹部肌肉。將身體下移至手臂彎曲呈90度,緩慢下移到你的胸部碰到長凳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展。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確定在最高點你沒有挺直肘關節。試著慢做8-12個重復動作。

  拉繩21次

  在拉繩器每邊放適量重物。雙腳並攏垂直站立。將拉繩器繞過背後、雙手抓住把手。肘關節彎曲.腹部收緊。慢慢將兩個把手斜拉向下做弧線運動。使雙手在小腹處交叉。用拉繩器的拉力將你的手臂向上、向外拉回到原位:重復7次。

  拉繩。將手臂擡高使雙手在胸部的位置相接觸,擠壓你的胸部肌肉使你感到乳溝處收縮。再緩緩回至原位。重復7次。做最後7個重復。這次雙手擡高到雙眼的位置著再多做一套這個練習。

  仰臥飛鳥

  1.平躺在長凳上、小腿自然下垂使腳觸地;兩手各拿一個5-8磅重的啞鈴.向身體兩側伸展手臂。在運動過程中肘關節保持一定的彎曲。在開始時抓緊啞鈴。同時你的上臂與凳面平行。

  2.慢慢向上舉起啞鈴。運動路線呈弧形、就好象你要擁抱一棵大樹:在項部將啞鈴碰到一起。然後緩緩沿原路線使手臂回到開始的位置。在手臂擡起和放下的過程中不要彎曲你的背部。控制運動運度,每套動作做15個重復。每次完成3套動作。

巧上眼影 讓單眼皮比雙眼皮更放電



  不斷推陳出新的眼影產品、延續好幾季的煙熏眼妝,這些現象是否讓妳深刻感覺,畫一個美麗眼妝,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隨著每季不同眼影色選,也帶來流行與時髦的迷人魅力!其實,雖然在整體妝容上,眼妝是最被矚目、也是最可以表現個人風格、卻也是最難描繪與拿捏的地方。如果使用得當,還可以讓單眼皮MM的眼睛輪廓放大,放電時絕對不輸雙眼皮美女!

  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賦予眼部立體感、並透過色彩的張力,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所以說,不論是色彩或質感,在搭配使用上,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

  Tips1:深淺色系相互搭配

  運用深淺對比的搭配色系,可增添眼部的三維效果,如果妳想更大膽的嘗試,可以試試三種顏色的搭配!一般眼影的搭配要選擇明亮,可以互相搭配的色彩,這樣能使眼部閃閃動人。

  Tips2:先以淺色系打底

  選定可以與妳膚色融合的淺色系眼影,在眼褶皺處上色,並由眼皮的中間向眼尾、再由眼窩的方向刷向眼尾刷過,來回刷勻,若塗抹太厚重,可以手指輕輕推散,這樣會比較自然。

  Tips3:深色系重點畫法

  顏色比較深的眼影是整個眼妝的重點部份,將可以與淺色系作搭配的深色眼影先於手背上稍微擦過,讓上妝更加均勻,然後將其塗抹於眼尾處,並由外眼角向眼窩呈放射狀均勻暈染,切勿顯露出深淺兩色的明顯界線,就可讓眼睛呈現深邃感。

  Tips4:使用珠光眼影打亮

  待整體眼妝完妝後,再使用含有珠光或亮光感的淺色眼影,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輕輕點抹,以增添整體眼部的輪廓。

美麗達人驚爆 夏日茶美容7招秘訣

  作為眾所周知的健康之道,自古就有以茶養身的觀念。而且尤以綠茶、白茶的抗氧化、抗衰老功能最好,常飲對皮膚保持年輕大有益處。

  第一計、茶葉的營養包括水溶性和脂溶性兩部分,後者不溶於水,不管沖多少次始終殘留在茶葉裏,因此,吃茶葉才能更好得吸收茶葉營養。

  註:吃茶的選擇一定要謹慎。因為有些茶葉中會有農藥和重金屬殘留,這些物質不易溶於水,但吃下去後被人體吸收的就會比較多。

  第二計、碧螺春又名美女茶,適合做成羹湯供女士美容飲用。也有碧螺春炒雞絲這樣的快手小炒。

  第三計、洗頭液。旅途中的奔波極易使頭發幹枯憔悴。用茶水洗發,可使頭發柔順光亮。

  第四計、曬後修復霜。旅途中皮膚若被烈日曬傷,用涼濃茶汁塗抹在紅患處,可減緩、消失皮膚灼熱疼痛感。

  第五計、看電視和使用電腦時,飲綠茶可以非常有效得地降低輻射。(此計電腦一族都應該記牢啊,我用電腦的同時都會大喝綠茶!)

  第六計、因寒冷幹燥致手腳開裂或生凍瘡時,將少量茶葉嚼碎敷在裂處,用紗布或膠布包好,裂口會很快愈合。

  第七計、暈!真的不是賣關子。茶葉應用在皮膚護理上有美白、去痘、滋潤、養顏、抗皺、深層清潔、細嫩肌膚等多種功效,又因為不同的茶葉品種和不同的對計,編整到這裏我才發現,真的沒有辦法把多種應用方法歸結在這最後一計。

7日完美塑形 擁有明星般迷人翹臀

  想讓臀部更“有型”嗎?塑造結實臀肌的關鍵是多種運動的結合,不僅僅要鍛煉臀大肌,還要註意臀中肌。每周做2至3次,加上4至5次有氧運動(45分鐘1次),7天之後,你就可以擁有完美的臀線了。


  四肢著地,膝蓋並攏,雙掌與肩同寬,大腿、手臂與地面垂直。擡起左膝,同時提胯,並且向後伸展右腿,右腳腳背彎曲。伸右腿時,臀肌收縮,並將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體重心放在雙掌和左腳上。

  停留並計數1秒,然後把右膝向胸部收縮。做15至20次,換左腿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臉向右側臥。雙腿向前伸,與身體構成L形(或盡量接近)。右臂枕在頭下,雙腿疊放,腳背自然彎曲。左手撐於地,輔助平衡。輕輕將左腿向上擡起,高度以感覺舒服為準,然後再將腿放回原處。做15至20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臉向上仰臥,雙膝彎曲,並且將雙足放於不穩固的物件上,如癟皮球、小枕頭或卷起的毛巾(8至15厘米高)。左腿伸直,收縮臀肌,擡舉胯部,然後再將胯放回地面。做12至15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俯臥在健身球上,前臂撐在地面上,兩手的手指相接,球撐在身體中心。腿部向上擡,與地面呈45度角,使身體呈一條直線。

  收縮腹肌,腳趾向外,雙腿向外分開,呈V字形。收縮臀肌,同時腳後跟慢慢收攏。頸部保持平直(不要低頭或擡頭)。每套動作重復15至20次,反復做2組。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