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小秘訣 巧妙避免妝後過於成熟

  時尚MM都喜歡化妝,因為一個完美精致的妝容不僅可以彌補臉上的缺陷,還能增添個人的自信心。但很多MM都會擔心化妝後會顯得太過成熟,影響整體效果。其實只要註意5個小技巧,就能避免這個問題哦。

  化妝幾乎成為很多MM日常生活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不懂得掌握其中的技巧,化妝後反而弄巧成拙,顯得太過成熟。那麽應該註意哪些方面呢?小編為MM解答吧。

  日本model妝容精致,而且都是偏少女風,要打造這樣的妝容,5個步驟必不可少!



  Step1、清透底妝

  只有上了年紀的女性才會用厚厚的粉底遮擋臉部的皺紋瑕疵,所以化妝技巧的第一步,是塑造自然無暇的肌膚。選擇與膚色接近、較薄的、液狀的粉底,或是幹濕兩用粉底,先用手塗抹均勻,然後用海綿輕輕按壓,讓底妝更加貼服。用比膚色亮一號的粉底塗抹T字位,提亮該區域,增加立體光澤感。



  Step2、精致眼妝

  眼妝是整個妝容的重點,用金色眼影勾勒眼部,使眼部輪廓更加深邃。先用最淡的淺金色塗抹眉毛以下的整個眼窩,選擇深一號的金色眼影由眼角掃至眼尾,眼部下方也用較細的眼影掃上同色眼影,註意前眼角1/3的地方不要塗,否則眼妝顯得過於濃重。最後用深咖啡色的眼影貼著眼睛睫毛根部劃上一條眼線。



  Step3、濃密睫毛

  濃密的睫毛猶如洋娃娃的大眼睛,要避免妝容太過成熟,就在睫毛上花功夫。先塗上睫毛滋潤液,再以Z型刷睫毛膏,重復刷幾次,不要把睫毛都黏在一起。濃密的睫毛讓雙眼炯炯有神,與向上略揚起的眼線配合棕色的眉毛,讓眼部整體感強烈。



  Step4、淺橙腮紅

  不要以為粉紅的腮紅就是少女的象征,淡淡的橙色腮紅也能輕易營造少女肌膚的通透質感,而且容易與唇色陪襯。將腮紅塗抹在顴骨以下的蘋果位置,範圍保持為圓形,增加可愛感。



  Step5、淡雅唇色

  先塗與腮紅同色系的淡色唇膏,再用唇掃掃上一層薄薄的透明唇蜜。淡雅的唇色清新迷人,透明的光澤更顯大方,讓妝容表現得更加優雅沈穩,但又不會過於成熟,分寸把握恰到好處。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