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條化妝妙計 讓你變得更美麗

  想要顛覆自己的造型,並非只有通過拉皮,漂白,換膚或是在皮膚下埋矽膠才能實現!其實有些時候,只是換個發型,或是換個眼影顏色,貼個假睫毛,就可以徹底改變你的造型,讓你看上去眼前一亮!6個小技巧就可以幫你搞定靚妝。

  換個膚色,變個色調

  小技巧:若是想偶爾偽裝一次古銅色,可以使用古銅色粉底。上妝前塗一層散粉,以防止古銅色粉底黏結或是起褶,然後用超大號化妝刷把粉均勻地掃在臉上。發際、下巴下面、脖頸、及耳朵周圍千萬不要忽略。

  挑一款新鮮眼影

  小技巧:藍、綠、橙或紫色眼影,會讓你看上去更加出挑,在塗這些顏色時,你甚至可以不畫眼線,只需在眼窩塗滿就好。要牢記的原則是:按著由下到上從深到淺的的顏色來塗眼影。切忌沒有漸變層次感,這只會讓你的眼睛看上去浮腫且沒有精神。

  令唇色明艷起來

  小技巧:紅色的唇膏會讓你看上去更有女人味,更性感,更正點。不要擔心顏色太過搶眼,你在塗好唇膏後記得用紙巾或手指把嘴角邊緣擦得模糊一點,會讓你的唇妝看上去更加自然出彩。

  改變劉海形狀

  小技巧:參差不齊的層次感劉海會讓你看上去更加性感;一字齊劉海能一下子令你年輕好幾歲;而斜剪的劉海則會讓你起來既活潑又俏皮!

  換個新眉型

  小技巧:修眉後如何畫眉?首先你要選擇和自己膚色發色相配的顏色,褐色比黑色更能襯托你的親和氣質!濃重的顏色會顯得整個臉部沒有精神。在畫眉時,要一根根地塗畫,將顏色暈染開來,這會讓眉毛看上去更立體自然。

  嘗試打腮紅

  小技巧:想要刷出自然弧度的腮紅,一定不能不選一款圓頭腮紅刷。用腮紅刷在顴骨位置打圈,可以塑造娃娃似的的剔透可愛妝效;若由顴骨至發際輕輕來回掃胭脂,就會令你的妝容看上去既清新又自然。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