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畫眼線 塑造誘人大眼輪廓(圖)

  想獲得誘人大眼妝效,眼線自然必不可少。不論是傳統的全眼線、簡約的1/2眼線,還是上挑的眼線,只需一道線條的勾勒和自然色彩的暈染,都能立刻增添眼部神采,改善不完美眼型的效果,讓雙眼變得更加立體有型。

  使用道具:眼線筆、眼線液


  不同眼型的眼線畫法



  ●東方式上挑眼型:由於眼尾已經有了漂亮的上揚弧度,畫眼線時只需將眼尾平行往外延伸,略微上揚,便能增添眼神的嫵媚神秘。



  ●眼尾下垂的可愛眼型: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靈動更精神,千萬不要順著眼型描眼線,而是要在距眼尾1/3 處開始將眼線上揚。



  ●精致單眼皮:不妨將眼線畫得略粗,眼尾上揚,讓眼線貼著眼黏膜,帶出眼部的神采。




  ●標準雙眼皮:不能過於強調眼線的存在,在畫眼線時要盡量貼近睫毛根部,眼線不能過粗,強調纖細自然效果。


  大眼輪廓步驟詳解



  STEP1 :將整個上眼線分成3 等分,從中央1/3 開始,由眼睛的外側,向內細細地畫上黑色眼線,盡量讓線條的寬度一致。



  STEP2 :從實際的眼尾位置開始向中央描繪,盡量沿著睫毛根部朝眼頭畫去,不需要刻意超出眼尾,和中央的眼線順利地連接起來才是重點。



  STEP3 :剩余的眼頭1/3 線段,以眼頭為起點,到黑眼球的上方為界線,你可以用另一個指腹將眼窩稍稍提拉起,撐開眼皮讓線段畫得更順利。



  STEP4 :在用眼線筆畫完時,可以用眼線液,在上下睫毛縫隙處以埋入的方式描繪眼線,這樣不僅可以加深眼線效果,還能防止暈染。

  彩妝師的眼線美妝建議

  ●畫眼線前一定要利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這樣眼線線條才會更容易描繪。

  ●如果只使用眼線筆,可以在完成眼線之前,取用幹凈棉棒,從眼尾往眼頭一小段一小段塗抹,在完整彌補眼線間隙的同時達到自然的小煙熏效果。

  ●通常下眼線可畫可不畫。日妝時下眼線以描畫外眼角的1/3為佳。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