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妙招 幫駕車女人修煉完美身材

  身在繁華都市,女孩子擁有愛車的比例越來越高。可是,一旦 駕車成了日復一日的乏味運動,愛美的女性就開始抱怨:開車使得她們手酸 腳麻脖子疼,甚至肚子上也聚集起了厚厚的“遊泳圈”。一套絕對能讓你保持完美身材的修煉大法!來吧,不妨在駕車之余利用你的愛車進行修煉吧……



  1、平坐於駕駛位,背部挺直,雙手交叉握住方向盤兩點和十點位置 ,目視前方,調整呼吸。

  2、緩慢低頭,至自己所承受的極限,找到呼吸最暢通的點,在堅持 住這個點的頸部情況下,保持自然呼吸3-5秒鐘,然後擡頭回直立的姿勢。

  3、緩慢擡頭,至自己所承受的極限,找到呼吸最暢通的點,保持姿 勢,自然呼吸3-5秒鐘,然後低頭回直立的姿勢。

  4、緩慢向左轉動你的頭至最舒服的一個點,在堅持住這個點的頸部 情況下,保持自然呼吸3-5秒鐘;繼續轉動,找到最疼痛的點,保持姿勢,自 然呼吸3-5秒鐘。

  功效:開車不僅是項技術活,也是個體力活。不僅要耳聽八方,還要 眼觀六路。這不僅僅是盯著前方馬路這麼簡單,後視鏡、倒車鏡都要面面俱 到,還要時刻擔心前方、側方、後方是否有人“親吻”你的愛車……在這一 系列運動當中,頭部和頸部所承擔的勞動量最大。


  開車時間一長,女性朋友們的脖子可就受不了,頸部肌肉會疲倦且感 到酸麻、脹痛,有些女性甚至還因此感到頭部周邊、肩膀及手臂疼痛,或是 頻繁的頭痛及偏頭痛。這都是因為肌肉和神經過分緊張引起的。所以,要教 大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頭部運動。這套運動適合在車內進行,等紅燈或是停 車之余,都可以利用方向盤,給自己的頭部和頸部做個SPA。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