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豐胸6招 讓你的胸部海拔猛增

  對女孩子來說,被人稱為“太平公主”,哪怕只有一次,也會讓你記憶深刻。也想過要豐胸,可是做手術?不行,太假!吃木瓜?不行太慢!小編教你六招,循序漸進,讓胸部不知不覺大起來。



  第一招:了解你的胸部秘密

  女性乳房的形態和大小主要與兩方面有關:一是先天性的遺傳,而是後天青春期的發育。 先天性的沒有辦法改變,但是從後天來說,青春期剛開始發育的時候,女孩身體裏的荷爾蒙以及她本身的敏感度就決定了她未來胸部的尺寸。一般來說,荷爾蒙越多,胸部就會發育得越大。發育時過小或過大的胸部其實都可以通過飲食來做一定的調節,成熟之後扁平胸的成因,甚至可以追溯到青春期的食欲不振。 但是小編想說:天生胸部平平的女性也不必自怨自矣,完美的胸部絕對不是指越大越好的,聰明的女性懂得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胸部,以求平衡之美。

  第二招:胸部保養的必修課

  我們的身體上老化得最快的部位之一就是胸部。無論是成長期的體重變化,還是生產時帶來的胸部收縮,都是加速胸部老化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胸部還是受地心引力影響最為明顯的部分,松弛、下垂的胸部會讓你盡失性感魅力。因此過了20歲後,就應該在保養上下功夫了。

  推薦:胸部保養拍打操——促進血液循環,推脂,塑漂亮胸形

  1、雙手交替著由下往上對胸部的下側,外下側做拍,托的動作。

  2、拍打以拍出聲響為主,並拍打至肌肉微紅。

  3、然後再換另一側做相同的動作即可。 一周裏,最少要有兩次對胸部做全面的護理。也許外用的豐胸霜對擴大你的罩杯並沒有什麽實際作用,但含有高濃縮植物精華的美胸產品的確可以有效刺激細胞活化再生。比 食物方面也要有意識地多吃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東西,以此配合胸部按摩。長期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好的效果。


  第三招:運動豐胸

  方法一:夾書豐胸 招數詳解:在兩腋下夾書,雙手往前擡至平舉,堅持到手臂發酸或書掉落為止,每日多次練習。書的厚度因人而異,以不感到難受為宜。 成效分析:腋下夾書,雙手前舉時迫使人挺腰、挺胸。此姿勢有助於鍛煉胸肌、挺拔胸部。

  方法二:遊泳豐胸 成效分析:遊泳也是一個很好的豐胸運動,水壓能按摩胸部,還可以借助水中劃動手臂充分擴胸。

  方法三:按摩豐胸 招數詳解:先塗好按摩產品或者滋潤露,在胸部的下部打圈按摩,胸部上面至脖子之間的部分可以由下至上反推上去,重復十幾次。一開始可以先做10秒,休息片刻再做15秒,然後反復10次。記住按摩的時候從兩邊向中間打圈按摩。最後由下向上按摩的時候,重復向上的動作,註意手掌到了脖子後不要又順原路下來,那樣只會讓胸部下垂。

  成效分析:相比胸肌鍛煉,按摩會更加溫和有效。每天只要花上5分鐘就可以了。

  第四招:飲食豐胸

  青木瓜豐胸

  招數詳解: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排骨切塊,用熱水燙一下去腥。鍋中水煮滾,將排骨、木瓜、蔥、姜、料酒放入,用小火燉煮3小時,撒入精鹽調味食用。特別提醒,新鮮木瓜冬天時略帶苦味,是正常現象,可安心食用。

  成效分析: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酪梨豐胸

  招數詳解:酪梨半個,挖出果肉,加鮮奶250ml、核桃適量,攪打成汁飲用,可用蜂蜜調味。

  成效分析:臺灣第一美女蕭薔經常飲用這種酪梨汁,其豐胸效果有目共睹。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而鮮奶和核桃中含有的蛋白質和脂質能增進乳房海綿體膨脹,也有豐胸功效。

  酒釀豐胸

  招數詳解:酒釀加水適量,微波2分鐘左右即可,或制成酒釀蛋、酒釀湯圓。月經來潮前早晚食用一次,效果更佳。

  成效分析:天心能有魔鬼身材,酒釀功不可沒。許多營養師也認同酒釀的豐胸功效。因為酒釀中含有能促進女性胸部細胞豐滿的天然荷爾蒙,其酒精成分也有助於改善胸部血液循環。

  第五招:挺胸著裝Do & Dont

  如果你的胸部不是非常豐滿,請do it:

  1、穿胸前有抓褶或綁帶的設計會讓胸部看起來比較大,不妨試一試已流行了一陣子的娃娃裝。

  2、選擇有紋路的布料或橫線條上衣,讓上圍看起來豐腴些。

  3、選擇較寬版的連身長裙,裏頭搭配襯衫或針織衫可加強豐胸視覺。

  4、二件式和多層次的穿法可造成視覺上的錯覺,制造出豐滿的效果。

  5、泳裝的款式不妨選擇胸線有折邊或縐褶,有閃亮效果的布料也能讓胸部更豐滿。

  但是千萬do not:

  1、和太露、太緊的上衣say bye-bye吧!它們會毫不留情地暴露你的缺點。

  2、領型的挑選是重點,翻領的設計很適合你,而要盡量避免高領及大圓領。

  3、舒適而貼身的衣服會顯露胸型,不妨在外面搭配背心或小外套,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4、厚重的布料不適合你,選擇質軟但不松垮的剪裁比較能突顯身材。

  5、絲質、針織衫單穿是禁忌,盡量做兩件式搭配。

  第六招:日豐胸小貼士

  抓住豐胸佳期

  招數詳解:在月經來的第11、12、13的3天,或第18、19、20、21、22、23、24的7天,多做胸部按摩、多吃有豐胸功效的食物。

  成效分析:這3天為豐胸最佳時期,這7天為次佳時期。因為在這10天當中,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等量分泌,因此是激發乳房脂肪增厚的最佳豐胸時期。

  專家八“忌” 美胸建議

  (1)忌受強力擠壓。

  (2)忌用過冷或過熱的浴水刺激乳房。

  (3)忌穿不合適的內衣。

  (4)忌過度節食。

  (5)忌乳頭、乳暈部位不清潔

  (6)適當做些豐乳操,輕度按摩可使乳房豐滿,切忌不鍛煉。

  (7)少女忌用激素類藥物豐乳。

  (8)忌長期使用“豐乳膏”。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