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媽媽必知的產後豐胸小秘方

  產後媽媽都很煩惱應該如何豐胸。產後豐胸應該從飲食豐胸、豐胸按摩、運動豐胸、豐胸食品等入手。下面就來教你如何豐胸,產後豐胸秘方大公開。告訴你有什麼好的豐胸食品,應該如何飲食豐胸、運動豐胸,做什麼豐胸按摩等等。產後豐胸小秘方,年輕媽媽必知!



  秘方之維生素E篇

  維生素具有促進乳房豐滿的功能:年輕媽媽哺乳可能致乳房幹癟,可服維生素E100毫克,每日1次,連續2個月,乳房會明顯豐滿。


  秘方之吃青木瓜篇

  青木瓜燉排骨——最經典的青木瓜豐胸湯式。

  由於青木瓜內含大量木瓜酵素,而木瓜酵素又是豐胸的極好因子,所以木瓜是眾所周知的豐胸“良藥”,很多豐胸藥其實都有木瓜粉在裏邊,相比較而言,吃青木瓜不用擔心會有副作用哦。


  秘方之吹氣球篇

  先準備好一個大氣球,每日3次地吹它,每次吹氣球前先做深呼吸,再盡力呼氣,吹5-10遍,以後逐漸加大吹氣量,以不吹破氣球為標準。

  因為吹氣球需要深呼吸,能增加人的肺活量,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能量和運動,能鍛煉胸肌,讓胸部堅挺。


  秘方之遊泳篇

  水對胸廓的壓力不僅能使呼吸肌得到鍛煉,胸肌也會格外發達。每周遊泳1-2次,對乳房的健美確實是大有益處。


  秘方之補充膠原蛋白篇

  豬蹄、牛蹄、牛蹄筋、雞翅、豬皮等食物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可以乳房,也不會因此增肥。故而多吃這類食物,或服用專門提煉出來的

  膠原蛋白是很有效的哦。


  秘方之吃納豆篇

  在50克的納豆中加入淡醬油(壽司醬油)食用,同時加入一些辛香佐料,比如辣椒、咖喱,可使瘦身效果加倍。

  由於納豆含豐富的鉀,營養成分的攝入也沒問題,而且熱量極低,所以不必擔心肥胖的後遺癥。


  秘方之手法按摩篇

  每晚臨睡前用熱敷兩側按摩2-3個月能見效。


  秘方之喝酸奶篇

  酸奶對於因便秘和體內毒素堆積而造成的腹部、腿部蛋白質,對胸部保健效果不錯。此法只要求每天飲用2-3次250ml的酸奶,減少肉類食物的攝取即可,簡單有效。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