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 修煉妖嬈身材8大秘訣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就會走下坡,肌肉開始收縮,脂肪積累也會加快。30歲是一個轉折點,中年發福是很多女人將要面對的問題,如何減掉自己的小腹呢?如何保養好身材呢?如何有效地瘦身呢?這些都困惑著很多女人,看看以下的小方法吧!保證幫擺脫重重困惑,讓你輕松瘦下來。

  1.別總想減肥,只會越減越肥

  很多人都會覺得“減肥,總會越減越肥。”這是為社麼呢?人在潛意識中總想著要減肥的時候,會很留意到自己有沒有吃多,如果自己有意吃少,大腦就會很快告訴自己餓了。在這種情況下,你會很想吃東西,而不得不吃塞進更多的食物,從而更胖。

  這樣,你的減肥計劃就會很難進行下去。越減越心灰意冷,同時你會因刻意的不多吃東西而感到餓的難受。所以,不要總想著減肥,在生活中留意多做到健康飲食就好了,這樣反而容易瘦起來。

  2.餐前喝杯水或冰酸牛奶

  餐前喝杯酸牛奶會有飽腹感,特別在炎熱的夏天,喝杯冰酸牛奶能讓你消暑。如何不喜歡喝牛奶的人,可以喝杯水,效果也不錯。這樣正餐的時候就會吃少,熱量的吸收也會變少,脂肪就不會這麼容易積累在身上。

  不少的人會采取這樣的小技巧來瘦身,也取得很好的效果。胖胖的MM們,想擺脫身上多余的脂肪嗎?那就趕快行動吧!不用可以就讓自己擁有好身材。

  3.吃飯要慢

  很多人都錯以為吃飯快,對食物的吸收就會降低。其實並不是,吃飯太快,對食物的消化就會變難,反而容易轉化為脂肪積累在敏感部位,例如臀部,大腿,腹部等地方。

  所以,正確的方法是放慢速度來吃飯,最好是每一口咬多幾下,那樣食物就會比較容易吸收,從而比較有利於人體利用。熱量消耗的快,就不怕會合成脂肪積累在身上。

  4.多吃纖維性食物

  餐桌上要多吃蔬菜,纖維性大的蔬菜可以阻止人體吸收營養物質。這樣會很好地降低人體對熱量的吸收,人體就會有機會分解身體上存儲的脂肪,來釋放出熱量供人體應用。

  餐桌上偏重於吃蔬菜,還會讓人有飽腹感,從而減少吃肉類和澱粉類的物質。但要註意分量,不是吃再多的蔬菜都不會胖,如果你吃蔬菜吃了一大推,還是會胖的。蔬菜熱量低,可不代表它不含任何熱量。所以在家的MM們要註意啊!

  5.減腹,是瘦身的關鍵

  減肥最難減的地方就是腹部,如果腹部積累的脂肪越多,減肥就變得越難。因為腹部積累過多脂肪,會讓分解脂肪的某種酶很難合成,就會影響到身體其它脂肪的分解。所以減肥的時候,要將減腹當做瘦身的關鍵。

  每天做半個小時仰臥起坐,十五個一組,中間可以休息一分鐘來做擡腳運動,再重復做仰臥起坐,這樣循環做半個小時。腹部的肌肉就會需要大量的熱量來供肌肉運動,脂肪就會分解供能。這樣支持下去,如果你適應了這種運動,可以加大運動量,只要堅持,想減掉小腹就變的很輕易。

6.利用買菜時間多走

  30歲女人大多都是結了婚,買菜是很經常做的事。如果市場近的話,可以選擇步行去買菜,或少搭兩個汽車站,讓自己多走走。步行是一種很好的瘦身方法,運動量不強,可步行都是有氧運動,對於脂肪的分解供能很有用。

  飯後也可以多走走,拉愛人出去散個步不但可以增進感情(感情博客,感情說吧),還可以達到瘦身的目的。飯後散步20分鐘可以消耗吸收的熱量,從而達到鍛煉身體的作用,好身材就是這樣走出來的。

  7.制作“特別”零食

  愛吃零食的MM們,可以自己制作一些小零食,幫助自己輕松地瘦身。在冰箱裏放一下切條的小片紅蘿蔔、青瓜、西紅柿等蔬菜。嘴饞時可以拿出來做零食,這些零食熱量低,是不錯的好選擇。

  有了這些零食替代那些高熱量的零食,就不會怕因為吃零食而變胖了。肥胖的人,要遠離那些巧克力、薯片、糖果等零食,這些高熱量的零食是減肥的克星。想要魔鬼身材的女人們,可以小心留意啊!

  8.平時“吃”點醋

  情侶間吃醋會增進感情,而平時吃點食醋也會讓自己變得更瘦。
食醋中含有揮發性物質、氨基酸、和有機酸等物質,消耗體內脂肪。所以,建議平時喝水時放一點食醋,量不用多,一點就好。

  放得太多會容易讓自己有饑餓感,反而不好。所以自己要適當放一些,自己覺得適合就行。能夠促進消化,有助代謝,促進脂肪分解。

  不想做中年發福的女人,想保持20歲的好身材就快點行動吧!做女人,什麼時候也要做性感的女人。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