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的小技巧 減肥加速還豐胸

  酸奶並非喝多少都不會胖,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熱量,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礎上額外多吃,同樣會引起體重增加。

  最好的辦法是選擇標有脫脂和低熱量字樣的酸奶,雖然它們的味道不如全脂酸奶那麼濃郁醇厚,可是熱量低,不會使熱量在體內很快堆積而發胖。而青木瓜自古就是第一豐胸佳果,林熙蕾、徐懷鈺都食用它來豐胸。因為其中含量豐富的木瓜酵素和維生素A能刺激女性荷爾蒙分泌,有助豐胸,木瓜酵素還可分解蛋白質,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搭配肉類食用,效果最佳。



  三種酸奶喝法:

  方法一:酸奶+練乳+一份青木瓜 150毫升無糖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可即食,可放入冰箱冰凍,口感更好。

  方法二:酸奶+練乳 每天餐前用150毫升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方法三:酸奶+練乳+胸部按摩 調配欽品時可多制一些,每晚沐浴過後,將其塗在胸部,順時針逆時針交替按摩。最少15分鐘,以胸部感覺發熱為好。

  酸奶每天應該飲用多少才合適

  早上一杯牛奶,晚上一杯酸奶是最為理想的。但是有些人特別喜愛酸奶,往往在餐後大量喝酸奶,可能造成體重增加。這是因為酸奶本身也含有一定熱量,飯後喝酸奶就等於額外攝入這些熱量,引起了體重上升。因此,除嬰幼兒外,各類人群均可提倡每天飲用1~2杯酸奶(125~250毫升)為好,最好飯後半小時到一個小時飲用,可調節腸道菌群,對身體健康有利。

  酸奶可以溫熱後飲用

  有說法是酸奶不宜加熱,是擔心殺死酸奶中最有價值的乳酸菌,它的作用是產生乳酸,使腸道的酸性增加,且可以抑制腐敗菌生長和減弱腐敗菌在腸道中產生毒素若只把酸奶進行加溫處理,反而會增加乳酸菌的活性,其特有的保健作用會更大。因此說酸奶是可以加溫後飲用的。可以把酸奶連袋放入45℃左右的溫水中ss緩慢加溫,隨著加溫晃動,等奶袋手感溫熱了,就可以飲用了。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