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或缺 極致美胸的五大要素

  辦公室的“太平公主”們往往大多不屑於市場上的各種豐胸藥品,選用食療美胸,來達到極致的美麗胸部。 “吃”,是一種非常簡單而奏效的美胸方法,若想擁有漂亮的胸部,就必須經常食用含有身體所必需的熱量的食物。



  1、切忌節食減肥

  想要擁有豐滿挺拔的胸部,就要保證充足的營養,不提倡盲目的節食減肥。因為乳房除了腺體之外,還有脂肪組織,而且,脂肪組織的多少是決定乳房大小的重要因素之一。如果一個人連基本的營養都無法保證,非常瘦小,乳房部的脂肪組織必然也會很少,乳房過小,則無美可言了。

  2、蛋白質很重要

  飲食中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質,可以促進乳房的正常發育。尤其是在青春期時,應攝入足夠量的上述營養物質,以保證乳房能發育得完全而漂亮。

  3、多吃豆類食品

  豆類因為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生腺發育的作用,磷脂的黃豆、花生,或是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都是良好的豐胸食物;蛋類、牛奶等,含有維生素B群,能助於激素的合成,當然,海參、豬腳、蹄筋等富有膠原蛋白質的食物,也是不錯的豐胸聖品。

  4、特別要補充鋅

  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特別是促進性征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促使乳房的豐滿、臀部的圓潤。

  5、各種維生素不可或缺

  維生素是美化胸部的重要營養元素,因此要在平日飲食中註意攝取。

  維生素C:葡萄、西柚等,防止胸部變形。

  維生素E:芹菜、核桃等,有助胸部發育。

  維生素A:椰菜及葵花籽油等,有利激素分泌。

  維生素B:牛肉、牛奶及豬肝等,有助激素的合成。

  在生長期,更應攝入足夠量營養物質,並註意食物美胸的一些方法,以保證乳房能發育得完全而漂亮。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