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縮腹纖腰餐 美麗身材秀出來

  瘦腰平腹,巧吃就能做到。多吃高纖的蔬菜,少碰容易長肉的食物,尤其是容易造成便秘的肉類,記得就少吃一點吧!



  早餐→火腿三明治

  ①材料

  全麥吐司2片;低脂起司、素火腿各1片;無糖茶1杯。

  發胖陷阱:

  一般來說,10g的奶球熱量約30kcal,糖包的熱量也是30kcal,如果喝茶非加糖或奶精不可,一寧要酌量使用喔。


  午餐→壽司、味噌湯

  ①材料

  白飯125g;雞蛋1個;油1茶匙;紅蘿蔔、小黃瓜各40g;紫菜1~2張;生菜10g。

  ②材料

  豆腐55g(約1/4盒);味噌10g;葡萄10~12粒。

  發胖陷阱:壽司本身熱量不算高,但市面上販賣的許多壽司都加了魚、肉類或是美乃滋,所以要特別註意;如果可以自己做,除了比較衛生,更能控制熱量。


  晚餐→雙色色拉、芹菜花枝、蘿蔔排骨湯

  ①材料

  燙熟的蘆筍、白花椰菜各50g;色拉醬15g(約3湯匙)。

  ②材料

  芹菜50g;花枝30g;番石榴1/2個。

  發胖陷阱:晚餐只要吃飽就好,千萬不要過量,建議可多吃蔬菜取代澱粉類食物,一方面降低饑餓感,也不會累積太多熱量。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