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性量身定做的完美運動方案

  只要一想到運動後渾身汗水、肌肉酸痛的那種狡猾模樣,許多女性就為之怯步,總覺得象這樣“粗獷”的事是男性的專利,如果你真的存有這種刻板印象,那就落伍啦!

  女性以運動達到健身、塑身的效果本是時勢所趨,象一些如名藝人、模特兒,如麥當娜、辛迪克芝馥、李玟等都以擁有運動型的健美身材著稱;假使你也想擁有既健康又窈窕的身材,可依據個人的經濟情況參考以下建議雕塑你的魔鬼身材。

  豪華方案:

  如果你的收入豐厚,可以效法麥當娜高薪聘請私人專屬營養師和健身教練,不但可以完全顧及隱私,又可以讓這些專業人士對你完全負責,只要配全他們的指示,健美身材就唾手可得。

  行家方案:

  可選擇專業的健身俱樂部或健身房,把自己的運動量交由私人教練來設計,只是這樣還是要花上一筆可觀的費用,依照各家健身俱樂部的收費約一年五千至八千元左右,約請私人教練一般一小時一百元。

  平價方案:

  假使你的預算不多,可以參加健身俱樂部的短期制會員,或是購買單次票券的方式來享受健身房的設備,亦不失為一種不錯的選擇。

  省錢方案:

  可以用跳繩、啞鈴、呼拉圈、籃球等經濟實惠的運動用品,達到運動的效果,參加社區公園的晨間運動,如:慢跑、快走等,更是省錢的好方法。

  無論你選擇用哪一種方式從事運動都可以,但是,請你記得:運動貴在持之以恒!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