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意日常細節 保養出理想豐滿胸部

  乳房一直被人們認為是女性特有的美的象征,因此,女性常常追求有一對理想的乳房。



  專家們認為理想的乳房應該是:

  1.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性。

  2.乳房位置在第2-6肋間,乳頭於第4肋骨。

  3.兩乳頭間的間隔大於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徑為10—20厘米,乳軸(從基底面到乳頭高度)為5-6厘米,左右乳大小基本一樣。

  4.形狀挺拔,呈半球形。


  為了保護乳房正常發育,在日常生活中要註意:

  1.保持挺胸收腹的良好姿勢。

  2.多食富有蛋白質的食物。

  3.適當食用含脂食物和糖類,使皮下脂肪豐滿。

  4.月經要保持正常。

  5.不能束胸或穿緊身衣,合理使用乳罩。

  6.如兩側大小不一時,睡眠時多側向較小的一邊,但不宜長期如此,否則會引起肌肉緊張疼痛。對過小的一側進行按摩,在睡前按摩5-10分鐘。


  如果乳房過大或平坦,可采用:

  1.直推乳房,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的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向胸正中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五指面連同乳房組織回帶,反復推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

  3.托推乳房:右手托扶右側乳房的底部,左手放右乳上部與右手相對,兩手相向乳頭推摩20—50次。若乳頭下陷,可在按摩同時用手指將乳頭向外牽拉數次。

  依此法堅持連續按摩3個月效果較明顯。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