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排毒面部SPA 還你健康好氣色

  面部SPA就好像老火靚湯那樣,雖然不用每天使用,但是一星期一次卻可以給予肌膚深層的保養,只有既堅持日常護理又堅持面部SPA,皮膚才會健康漂亮哦。

  對於肌膚的日常護理就好像是一日三餐,絕不能少,而面部SPA呢?就是好像老火靚湯那樣,雖然不用每天使用,但是一星期一次卻可以給予肌膚深層的保養,只有既堅持日常護理又堅持面部SPA,皮膚才會健康漂亮哦。

  我們不難看出,面部SPA前的皮膚有點暗沈和偏黃,但是經過面部SPA以後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更細膩,更有活力,紅潤而自然。


  1、潔膚步驟

  第一步,手和臉保持幹爽,將潔面產品置於手心,以打圈式清潔臉部。

  第二步,然後用溫水徹底沖洗幹凈。


  2、柔膚步驟

  第一步,用專用化妝棉取適量的滲透乳在臉上分五點點開(額頭、兩頰、鼻子、下顎),從臉部中央開始,從裏往外輕輕打圈至吸收。

  第二步,配以按摩手法,從裏往外輕輕安撫肌膚至全臉吸收。

  PONIT

  1、鼻周等粗糙部位,更要仔細輕抹

  2、發髻線及耳後也要仔細塗抹。


  3、爽膚步驟

  第一步,取一茶匙量滋潤液於專用棉片上,輕拍全臉抹開至吸收。

  第二步,配以按摩手法,從裏往外輕輕安撫肌膚。


  4、精華步驟

  第一步,取適量的精華液於掌心,塗抹於全臉,由臉的中心向外拉抹。

  第二步,配以按摩手法,按摩約30秒促進皮膚吸收。


  5、日霜步驟

  第一步,取適量的日霜在臉上分五點點開(額頭、兩頰、鼻子、下顎),從臉部中央開始,從裏往外輕輕打圈至吸收。

  第二步,利用手的溫度按照皮膚的紋理輕輕的按摩。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