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健美操 給你豐滿堅挺胸部

  豐滿的胸部是現代女子體形健美的標誌之一。女性選擇某些體育項目進行鍛煉,既可促進身體健康,又可使胸部變得豐滿健美,充滿女性魅力。以下介紹實用的隆乳健美運動,供選用。



  胸部健美操

  雖然乳房本身沒有肌肉,不會由於運動而使乳房變得堅挺,但由乳房的解剖知識,我們可以知道乳房附著於胸部肌肉上,可以通過運動來使這部分肌肉得到鍛煉,從而達到豐滿乳房的效果。關鍵在於方法正確和堅持鍛煉。

  跪姿挺胸運動

  此項運動有助於加強胸大肌的鍛煉,而且強度比普通的俯臥撐要低,特別適合女性以胸部健美為目的的鍛煉。剛開始時不宜太劇烈,以20次為一組,每天3組比較合適。此後可根據自身的情況逐月增加每組的次數和每天的組數。

  立姿挺胸運動

  這種鍛煉方法的強度看起來比上一種低一些,但是效果也很不錯,尤其適合在不太方便做劇烈活動的地方不為人察覺的進行。但是要求的組數就比較多了,開始時每天最好做4-5組。

  “飛鳥”

  這種健身方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真正做得標準的人就不一定多了。首先要選擇你感覺使七八成力量就可以完成的啞鈴,其次,動作要規範才能鍛煉到自己的胸肌。剛開始鍛煉的朋友不妨每組3-5次,每天2-3組,適可而止,慢慢適應。


  簡單好玩的健胸操

  平胸沒罪,可如果有胸就會令自己做人做事都更有信心。凡事都會有解決的方法,首先我們來看看以下這種DIY豐胸操,不管效果怎樣,試一試又何妨?


  第一式推推拉拉

  1、(左)雙手合掌向內推。

  2、(右)雙手互推向外拉。

  兩個動作各做5次,每次維持15秒。做時可坐或站,但腰背要保持挺直,有助鍛煉胸肌。

  第二式高高低低

  雙腳微微張開,站直身子,雙手自然地置於胸前。

  然後擡起腳跟,手肘同時向後擺,重覆做20-30次,有助擴胸,改善胸型。

  第三式上上下下

  站直,單手向上伸直,同時另一邊手盡量向下壓,左右輪流做15-20次。有助提升胸部。


  豐胸小秘訣

  除了上面的二套豐胸小運動以外,這裏在為你準備幾個日常豐胸小秘訣,讓你可以盡快擁有傲人美胸:

  1. 千萬不能減肥!三餐應定時定量,以米飯為主食,搭配營養均衡的配菜,如魚、肉、蛋、蔬菜等。(蛋白質和脂肪是養咪咪的重要物質,良好的作息和均衡的飲食是不會讓人發胖的!

  2. 每天至少能喝一杯豆漿(或牛奶),蛋、起士、山藥等食物可多吃點。

  3. 每天用精油或乳液按摩乳房,平時有機會可多作健胸運動。

  4. 每星期至少喝 2- 3 次豐胸藥膳,平時可多喝豐胸茶飲。

  5. 絕對不能熬夜,每天最好能在11:30以前息燈就寢。

  6. 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壓力)。

  7. 如果有經期不順的情況,應盡快找中醫師調經
 

Women's Health Copyright © 2009 Cookiez is Designed by Ipietoon.Com